鱼子酱统称黑色鲑鱼子

我叫黑色鲑鱼子,年龄7006。家住鸡Q污圣域木叶之里歌舞伎町咒术高专旁的荒木庄一带,至今未婚。我在老坟头发草图。每个草图都要创死几个人也上不了热门。我不抽烟,酒也不想浅尝。晚上看到有人点赞了我就睡,每天不可能睡足8个小时。睡前,我一定看看今天有多少人被我创死,然后刷20分钟的老坟头,上了床,至少看两个小时卡兹才熟睡。一觉到晌午,然后把疲劳和压力,留到第二天。医生都被DIO吃了,DIO都被卡兹吃了,卡兹都被我吃了×

p站上刷到的一篇小漫画,自己试着翻译了一下,因为我也没学过日语,不太好的地方见谅,欢迎评论区的大佬斧正😘😘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!!

标题:

希望阿伏兔和万齐成为好朋友

(万齐的话:『』   阿伏兔的话:【】  银桑的话:「」)

正文:

P1

『阁下,你又干了啊……』

『照看孩子是很辛苦的,你知道吧』

【啊,啊】

【大叔我啊,身体和心灵都很受伤啊】

『我家的又子是个好孩子,是教育方面的差别吧』

【这是一边听三味线,一边喝一杯也治不好的水平】

『诶……那这样能治好吗』(缠绷带)

【…………哦唔……】

P2

【喂,闲下来的话陪陪我吧】

『你又来了啊……在下并没有在闲着』

【好~好~没收——你现在闲下来了】

(抢万齐手中的稿件)

【这是什么】

『你真是好体贴啊……』

【啊?什么啊?我只是闲下来陪你说说话而已】

P4

『哎呀——要吐了!』

「是你逞能要喝的吧,笨蛋!」

『才不是笨蛋,阁下喝的部分我来付』

(戳银酱屁股)

「不不!这里也要出来了!!」

「你这个笨蛋住手啊!因为肛门的刺激好像又要出来了——」

『不是笨蛋,是kubotatasataka(这里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应该是酒后呓语(?)』

【行了行了,你们快告诉我家在哪里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这里真是万分感谢!!

(彩蛋也是万齐和阿伏兔的老妈妈日常(划掉)

评论(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